close


想要在海邊  寂靜的夜裡
隨著海浪拍打著岸邊的沙沙聲  唱這首歌給妳聽
因為這首歌陪著我渡過很多的回憶
所以 想讓妳聽到  那對我來說近似呼吸一般的存在
那所謂的想念  這件事



空無一人 這片沙灘
風吹過來  冷冷海岸
我輕輕的抖落鞋裡的沙  看著我的腳印
Oh  一個人 一步步 好寂寞

看海有些綠  天有些藍
那段感情有些遺憾
像不知不覺游向海天  到最深的地方
才發現你  早已經  放棄我

我聽著海浪 溫柔的呼吸
我看著雲朵  飄來飄去
有什麼辦法 讓自己真的忘記

Only Blue  Only Blue
愛讓人好憂鬱
我的心 我的心  藍藍地

我真的想找一條船  能遠遠離開 這片沙灘
每次又回到同樣海邊  還是會對你想念
想念你 有點Blue 沒有人能像你
留給我的回憶 有點Blu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