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你希望我趕快離開。

或許,你也想要過自己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我沒有你想像中的那麼成材,

可是我還在追尋,我還在努力,還在想著哪一天你會為我感到驕傲,而你卻不再在意了。

 

你總是擔心我做錯事,從小到大。

我總是擔心我做錯事,從小到大。

只是那原因從來就都不一樣,你希望我當個有貢獻的人,而我則是害怕受到你的責難。

而當你慢慢的將錯誤的定義變大,沒做你喜歡的事便成了一種犯錯,

我開始不知道要怎麼愛你。

 

小時候,我說要讓你住大大的房子,這個願望,我一直放在心上。

現在也是。

我還是很想好好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