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關懷一下時事好了XD

我平常是不太會關注報紙演藝板與花邊新聞的,但前幾天在電視裡看到著名歌手王小姐哽咽地開著記者會,然後只是要為了解釋一件基本上算是私人感情問題的事時,我突然還滿替她覺得無奈的。誰都不想用這種事情成為眾人的焦點,誰都不想,而且人家還很有禮貌地在記者會的一開始跟董氏基金會說抱歉哩(因為是借用董氏基金會活動的場合)。至於姚先生,人家都可以在跑活動時抽空開記者會講清楚,你去內地拍個戲要開個記者會或錄個簡單的聲明應該也不會太難吧...只在FB上PO聲明?擺明是怕被記者電到飛高高吧=   =

自從某個事件之後,我就覺得:人要將自己弄得亂七八糟不一定要做一堆壞事,只要把自己的生活弄得不清不楚就好了。

我覺得這個事件也是一樣的道理,就是時間點不清不楚,然後男方的話講得不清不楚。我覺得當一個人跟前男友/女友分手後又復合時,最好是有很成熟的原因,否則遲早是要出事。很簡單的道理:我既然可以離開你一次,為什麼我不能離開你第二次?如果我第一次離開你時你可以接受我回來,為什麼我第二次離開時不能也再回來?

反正這種事情...讓女生哭就是不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