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我以前讀書有像現在這樣主動,我想我應該早就畢業了吧。
可能會順順的過完中山中文四年,然後......

然後.....

我不知道XD

所以還是過現在這種人生比較有感覺(?) 

 

好多的可能、如果是想像不了的幻境,就是該讓自己過好現在這樣的人生。
不是嗎?

 

是睽違已久的編號流水文!!

 

1.
學期結束回到宜蘭後,天氣是驚人的好。
這對我這個要努力讀書窩在屋子裡的人是情何以堪啊啊啊@@
陽光,等我考完嘿。

2.
期末的報告上臺衝衝衝,
很驚訝科技與人文的報告得到了很多回應。
老師說我很有當老師的天分,上臺講起話來條理分明。
這感覺起來比較像是從政的天分XD (不是吧政客是要胡說八道喔)
或許該感謝麥克力的教誨?

3.
與其期盼第二人生,不如璀璨你的現在人生。

 

 

今天加油,明天加油,
之後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