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童話故事總是在最幸福的時候畫下句點,
免得讓我們看見王子公主面對柴米油鹽醬醋茶時的無奈。

人總是無法決定自己故事的起點與終點,
也不會有"下集待續"或"本季節目已播畢"之類的逗號和句號。
所確知的只有: "失去的是昨天、擁有的是今天、不確定的是明天"般這樣的體認。
我並不總是陰沉或悲觀,但我想我必須將這些寫下,
至少以後打開連結的時候可以看一看,笑一笑此時荒唐的自己。

什麼時候我才可以停止關注失去的一切,
轉而去認真關注尚未失去的一切呢?

體悟不夠多(或失去的不夠多),所以還無法理解吧。
還是我只是不夠老?

-------------------------------------------------------------------------------

For a pessimist, I'm pretty optimistic.
But it's not enough, I want to be an optimist, I HAVE TO be an optimist.

-------------------------------------------------------------------------------

沒有光的夜裡,才看的見星辰,
但這無法掩飾在豔陽照耀的天空裡,星星就消失不見了,
它們依舊同樣地照耀。

一如思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