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模樣
            是天真
            是一無反顧的任性

而後不知又過了多少個 

   
   
而我幾乎要遺忘了那雨水
    曾經淹沒了心中 最深沉的角落

而自此之後  就不曾醒來

--------------------------------------------

我們都懷念 或許一開始的都最美好

短暫卻強烈地 交會在彼此的生命之中

                     我以為我聽見了你的心碎
                             地上的碎片卻是我的

即使是距離遙遠的現在
想起來世界還是會震動

                     或許是因為我愛你的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