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每踏出一步便刺痛一次的雙膝
隨著比賽時間減少而漸漸拉開的比數
樣貌依舊相識卻不能夠再熟識的人
取而代之填滿心中的是 什麼

我並不明瞭

回宜蘭的客運大排長龍
常常就會看見有人等得不耐煩而滿臉怒意
有的時候會很想跟那些人說: 不用這樣。
回家是件令人安心的事所以不必生氣

因為有人期待看見你 是件幸福的事

2.
很抱歉我必須要說 我真的不知道
從一開始的一開始
我沒有刻意營造些什麼 畢竟這一切都太出乎許多人的意料之外了
那許多的人其中也包含我自己
尤其抱歉的是
因為我就只能是我而已吧

3.
魚缸有個缺口
於是魚兒擱淺了

我離開你太久 什麼都不懂了 於是只能聽你說
而連你都不說了 我甚至連你都不懂了

我真的想要見到你
但是可不可以不是為了這種理由
我會盡所有可能支撐住自己
所以拜託也請你不要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