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那是什麼樣的玩意

擁有 或許會很甜蜜 沒有 照樣也能過活

會不會它也是生命中的雜七雜八

其實也不需要特地珍藏?

ii.

而你 總是一廂情願地快樂起來

然後又不由自主的將自己拖到谷底裡去

掛在嘴邊的I am fine 聽起來越來越像語助詞

沒有情緒沒有意義 久了 連我都顯得愚蠢了

那麼還剩下什麼呢

iii.

我的生命裡不是只有你是重要的

也輪不到你拆除我的過往

這些話 我對我自己說

畢竟沒有人能審判我的靈魂 除了我自己

而這不僅僅是對自己慷慨

iv.

最根本的不同 是

你瞭解寂寞於是選擇找人做伴

我瞭解寂寞於是選擇習慣孤單

那其實也不是對與錯之間的事

因為 人總會有人陪

畢竟寂寞之間會互相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