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想過,
要是有一天醒來,所有腦海裡的回憶全都被洗掉了,
像重灌的電腦主機,會怎麼樣?
哪一段回憶,哪一個人,會是最不捨得被抹去的?

 

這幾天,困擾我一周的感冒症狀終於好轉。
感覺真的好多了,只是聽說天氣又要變冷,
我看我最好還是不要在嘴硬,多穿幾件衣服好了。

 

迺玉介紹給我看的一部動畫電影,看完了。
有很深刻的感受。
老實說,我還真沒想過,
生命裡要是那些,長久以來對我很重要的人慢慢消失的話,
或者要去認清楚他們已經不在身邊的事實,需要多久,需要多少的勇氣?
那好像也不是重來一次也能輕易解決的問答題。

 

最近也做了幾件讓自己挺滿意的Photoshop圖像設計,
有平台可以讓自己揮灑想法與創意的感覺真的很好。

 

英語營的籌備一如預期的展開了,
希望能夠一步一步的上軌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