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暑假。

回到家以後,大體來說,都是風平浪靜的日子。
都會一不小心睡到10點多快11點,然後後悔自己太晚起來。(只後悔一下下)
早午餐參雜著一起吃,還是有點半睡半醒的感覺。
好險,只要聽到音樂我就能真正的清醒了。

下午的宜中籃球場是規律。
反覆的練習投籃的動作,弟嫌我連上籃都不熟練,可是我卻著迷似的練投。
可憐的是,命中率還是不穩定。
心情只要有些爛的時候,就會特別想去練投,
規律的動作能使我平靜下來。
因為只注意到自己有沒有投進的關係。

晚上會看電視。(要把之前沒看夠的給補回來)
最近特別在看一部日劇:「改造野豬妹」。
覺得那個野豬妹真的很鮮….現實生活應該不會有這樣子的女生吧?
(好奇)

番外篇其之一 是我弟的同學這段時間很常到家裡拜訪

於是我連在家裡都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穿著…
不過後來我習慣了。(不如說是放棄了)
我還是把我家當成我家。(笑)

番外篇其之二 金魚邀請我去的演唱會

宜蘭很難得會有這種活動,更難得的是我竟然能躬逢其盛呢。
謝謝每位到訪的歌手與樂團,我看的出來你們都超賣命的。
更感謝金魚,妳讓我知道世界上有免費的演唱會門票這種東西~~
我愛死這遲來的生日禮物了。
^^
這下明年妳生日的時候,我壓力就大了。

番外篇其之三 念舊的人‧念舊的九份行 (Delaying)

因為延期了,所以還沒去。
我卻需要先為這次出遊做好心理準備…
又想去又很擔心,我沒想到會再見到鬼火呢。
(嘆氣)

先寫這些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keagunsh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